2020-07-14

关于2020工业APP产品案例征集的通知

分享:

关于2020工业APP产品案例征集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关于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的指导意见》《工业互联网APP培育工程实施方案(2018-2020年)》,促进工业APP产品的设计、研发和测试,推动工业APP产业的发展,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工业APP产品案例。征集结果将向社会公开发布。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及流程:


本次征集时间从即日起至9月30日。征集结束后,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将邀请领域内的专家对征集到的工业APP产品进行评审,根据评审结果进行筛选,最后向社会公开发布。

二、征集范围:

本次产品案例征集面向以工业的设计、仿真、生产、运营、管理和服务等数据为核心的基于工业互联网平台的SaaS服务和轻型应用,包括:
    1、面向工业领域细分场景,能够解决传统工业软件无法解决的问题的工业APP。
    2、对现有工业知识、技术、经验数字化、软件化,能够实现知识的沉淀、迭代和传承,并体现工业数据模型化最终形成服务的工业APP。
    3、基于DevOps等新型的软件开发方式,具有高效开发,快捷交付等特点的工业APP。
    4、能够基于微服务等方式快速构建,并可以被集成调用组合成更复杂服务的工业APP。
 
三、发布方式:

本次工业APP产品征集评选结果将通过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网站及官微向社会公开发布,并将入选案例汇编成案例集,在工业互联网峰会、工业APP特设组会议及第三方会议论坛中进行宣传推广,并适时提供给工信部作为政府支撑的文件材料。

四、案例提交要求及方式

1、案例需由工业APP应用企业申报或者工业APP方案解决商与工业APP应用企业联合申报。
2、具体内容和格式要求请见附件模板。
3、请将案例材料电子版发送至下面邮箱,邮件主题请按“XXX单位 工业APP产品案例”格式填写。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张丽静
邮箱:zhanglijing@caict.ac.cn     
电话:18611695675
 关于2020工业APP产品案例征集的通知

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
2020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