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31

5家企业通过第七批工业互联网平台可信服务评估评测(试点)

分享:

2020年12月30日,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简称“联盟/AII”)组织召开了第七批“工业互联网平台可信服务评估评测(试点)”专家评审会,经过专家组认真审核,共有5家企业(含4家换证企业)通过了工业互联网平台可信服务评估评测。具体名单如下:

1、深圳得一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得一智联云
2、北京寄云鼎城科技有限公司——NeuSeer工业互联网平台(换证企业)
3、广州机智云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机智云工业互联网云平台(换证企业)
4、银川华信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备值工业互联网大数据共享平台(换证企业)

5、西安中服软件有限公司——中服工业互联网平台(换证企业)


 截至目前,共有30家企业的工业互联网平台通过评测。在线工业互联网可信服务测评系统已于2019年9月启动,欢迎企业通过测评系统上传审核资料、在线开展远程技术测试。同时,可信服务评估证书到期后也可通过测评系统在线提交资料复核,审核通过后更换新证书,证书更换不再以专家评审形式进行。 


可信评估评测系统网址:http://124.204.54.51:8080/IIPEvaluation/


具体评估流程及参考文件:

附件1 可信服务评估认证常见问题

附件2《工业互联网平台  可信服务评估评测要求》

点击“这里”即可获取上述文件。如有不明之处,请联系联盟工业互联网平台可信服务评估评测处。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余思聪

yusicong@caict.ac.cn

010-62300461


于青民

yuqingmin@caict.ac.cn

010-62300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