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8

重磅 | 2020边缘计算十大解决方案评选活动启动,诚邀推荐~

分享:


为推动边缘计算技术产品的应用创新、促进边缘计算高价值可复制创新解决方案的快速孵化、加速边缘计算技术产品以及边缘计算标准件在各应用领域的示范推广,边缘计算产业联盟(ECC)&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AII)定于2020年9月15日~10月25日举办“2020边缘计算十大解决方案”评选活动。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边缘计算产业联盟

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

评选范围

1、由在中国境内(含港、澳、台地区)注册、经营的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边缘计算解决方案供应商和应用企业申报。

2、面向产品研发设计、产品生产制造、企业经营管理、客户市 场服务等企业运营环节,应用于工业制造、城市、交通、电力、能源、农业、食品、医疗、教育、物流、零售等不同行业的边缘计算解决方案。

评选条件
申报方案知识产权所属者为在中国境内(含港、澳、台地区) 注册、经营的企业,且符合以下条件:

1、该解决方案采用了边缘计算技术,并已在市场中获得成功应用,产生了明显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且已被事实充分证明或得到 受益者广泛认可。

2、该解决方案在架构创新、技术创新、应用创新、服务创新、商业模式创新等方面的成果有鲜明的创新内涵、创新思路和创新举措。

3、工业互联网领域边缘计算解决方案推荐使用ECC&AII联合发布的“边缘计算标准件名录”中的产品(不强制),“边缘计算标准件名录”将于2020年10月16日工业互联网网络创新大会发布,届时可在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边缘计算产业联盟官网查询。


评选规则
1、功能性。该解决方案能为用户解决的问题和实现的功能在行业内处于的先进水平,关键性指标行业排名情况。
2、创新性。该解决方案在架构创新、技术创新、应用创新、服务创新、商业模式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果。
3、成熟性。该解决方案的实际应用情况,产生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4、价值性。该解决方案的创新成果在本行业内形成的知名度和 影响力,具有的示范和推广意义。

评选程序

1  启动与公告

“2020边缘计算十大解决方案”评选活动于2020年9月15日正式启动,在ECC官网发布评选公告。

2  申报

符合评选条件的企业可自行申报。

3  初评

由ECC专家对申报企业进行资格审查和初选,产生边缘计算十大解决方案入围名单。

4  终评

由评审专家委员会依据申报材料讨论、打分,产生边缘计算十大解决方案获奖结果。

5  发布

评选结果经评审委员会审定、网站公示后发布。

推广宣传

获奖解决方案将在边缘计算产业联盟(ECC)、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AII)的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宣传,并在2020边缘计算产业峰会(ECIS2020)上推广展示,同时颁发奖项。


送报材料及要求

(一)材料要求

1、填写“边缘计算十大解决方案”评选申报表(点击“资料下载”,下载申报表)

2、提交相应的创新、业绩详细说明 、证明材料(参选企业自 主撰写,撰写格式可参考申报表要求)。申报材料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活动组委会邮箱:ecc_marketing@ecconsortium.net。


(二)时间要求

奖项申报截止日期:2020年10月25日,逾期不予受理。

组委会联系方式

联系人:

孙   凝  13910146695

曹银平  18910809311

E-mail :
ecc_marketing@ecconsortium.net

地    址:
北京市海淀区上地十街辉煌国际5号楼1416(100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