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1

成果发布 | 2019工业互联网应用案例名单公布

分享:

8月31日下午,在2020工业互联网大会“工业互联网成果发布”论坛上,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简称“AII/联盟”)产业发展组主席张东公布了2019工业互联网应用案例名单。


当前,互联网创新发展与新工业革命正处于历史交汇期,互联网从消费领域向生产领域、从虚拟经济向实体经济快速延伸,工业经济由数字化向网络化、智能化深度拓展,工业互联网正成为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融合发展的突破口。

自2016年起,AII产业发展组持续开展工业互联网应用案例滚动征集工作,旨在发现我国工业互联网新技术、新应用、新业态、新模式的最佳实践,加快优秀案例的宣传推广和规模化应用,助推我国工业互联网产业和应用体系加速形成。通过联盟专家组的四轮评审,2019年共评选出了25个具有典型代表性的案例,汇编入选AII《2019工业互联网案例汇编》,具体名单如下:


恭喜以上入选单位!联盟一直在继续开展工业互联网测试床、应用案例、解决方案和平台评估评测、功能性能评测等各项工作,欢迎各单位踊跃报名、积极参与。


2020年应用案例征集也已经启动,点击下方链接参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