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05

“AII成长奖”评选活动,开始啦~

分享:


图片.png

一、评选时间

2021年3月5日-3月31日


二、评选对象

AII各工作组、特设组、分联盟。


三、奖项设置

评选活动.jpg 

“AII成长奖”设置以下5个奖项,如下:

(一)突出贡献奖:奖励在工作组织、工作方法、工作成效、协同发展等为联盟做出了突出贡献的工作组、特设组或分联盟。组内或分联盟的工作需具有标杆意义,包括但不限于在联盟的工作中取得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成果、获得上级主管部门的表彰或主要领导的认可、较大提升了联盟在国内或者国际合作影响力、取得业界的广泛声誉认可等。


(二)深远价值奖:奖励已在工业互联网领域内形成多项工作成果,其成果在产业内得到广泛应用,且具有显著经济效益或社会效益的工作组、特设组或分联盟。成果包括但不限于白皮书、测试床、应用案例、解决方案等。


(三)活力组织奖:奖励组织有序、管理科学、活动踊跃、运作良好的工作组、特设组或分联盟。各组或分联盟所组织的活动形式多、参与单位数量多、社会关注度高、产业反响好,且可持续开展。其中活动包括但不限于举办的各类会议、论坛、大赛、调研等。


(四)协同发展奖:奖励积极与其他工作组、特设组、分联盟等进行联动且已有实际工作内容,形成一定的工作成果,积极探索和分享协同发展经验,显现出乘数效应的工作组、特设组或分联盟。


(五)卓越创新奖:奖励在工业互联网技术、应用、场景、业态以及工作方法等积极创新且已取得显著成效,形成了带动示范效应的工作组、特设组或分联盟。


四、评选程序

(一)申报

时间:2021年3月5日-3月15日

申报:本次评选以工作组、特设组或分联盟为单位,填写“AII成长奖”申请表(见附件),于2021年3月15日前将申报表发送至联盟秘书处活动联系人邮箱gaoteng@caict.ac.cn。


(二)评选

本次评选工作时间为2021年3月20日-3月31日,将通过投票的方法进行,总得票数排名前三的单位获得相应奖项。投票包括大众投票、专家投票、候选单位相互投票三种形式,其中大众投票得票数占比为30%、专家投票得票数占比为30%、参评单位相互投票得票数占比为40%,即总得票数=大众投票的得票数*30%+专家投票得票数*30%+候选单位相互投票的得票数*40%。


1.大众投票

计划于3月20日-3月31日期间,通过网络公开投票的方式对每个奖项的候选单位进行投票。

2.专家投票

选择熟悉联盟工作的有关专家对候选单位进行投票。

3. 候选单位相互投票

计划于2021年3月23日,组织全部候选单位进行“AII成长奖”相互投票。在活动当天,每个候选单位派1名代表进行10分钟竞选演讲,随后每个候选单位派1名代表与其他候选单位代表共同组成评奖组,采取回避原则为候选单位投票。


(三)奖项结果揭晓

时间:4月(待定)

“AII成长奖”获奖结果将在2021年度联盟理事大会或会员大会上揭晓,同时将在会上举行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