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31

由你来定!“AII成长奖”评选活动开始啦~

分享:


成长奖.jpg

  01  活动背景  

五年来,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简称“联盟/AII”)在政产学研用多方关注下,在全体联盟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已形成工业互联网领域全球最大的产业生态,是国内最具活力和影响力的联盟之一。目前联盟成员数量已近2000家,由14个工作组、13个特设组,16个垂直方向及6个分联盟分别推动工业互联网顶层设计、技术标准、试验验证、应用实践、产业发展、人才培养、投融资、国际合作等工作,形成了一系列成果,并得到了业界的广泛关注。

借此联盟成立五周年之际,特开展“AII成长奖”评选活动,进一步鼓励各工作组、特设组及分联盟,立足现有工作,开拓创新,为促进我国工业互联网产业发展做出重要突出贡献。


  02  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共设置5个奖项,包括:

(一)突出贡献奖:奖励在工作组织、工作方法、工作成效、协同发展等为联盟做出了突出贡献的工作组、特设组或分联盟。组内或分联盟的工作需具有标杆意义,包括但不限于在联盟的工作中取得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成果、获得上级主管部门的表彰或主要领导的认可、较大提升了联盟在国内或者国际合作影响力、取得业界的广泛声誉认可等。

(二)深远价值奖:奖励已在工业互联网领域内形成多项工作成果,其成果在产业内得到广泛应用,且具有显著经济效益或社会效益的工作组、特设组或分联盟。成果包括但不限于白皮书、测试床、应用案例、解决方案等。

(三)活力组织奖:奖励组织有序、管理科学、活动踊跃、运作良好的工作组、特设组或分联盟。各组或分联盟所组织的活动形式多、参与单位数量多、社会关注度高、产业反响好,且可持续开展。其中活动包括但不限于举办的各类会议、论坛、大赛、调研等。

(四)协同发展奖:奖励积极与其他工作组、特设组、分联盟等进行联动且已有实际工作内容,形成一定的工作成果,积极探索和分享协同发展经验,显现出乘数效应的工作组、特设组或分联盟。

(五)卓越创新奖:奖励在工业互联网技术、应用、场景、业态以及工作方法等积极创新且已取得显著成效,形成了带动示范效应的工作组、特设组或分联盟。


  03  评选规则  

  • 本次活动将通过投票的方式进行,总得票数排名前三的参评单位将获得相应奖项。

  • 投票包括大众投票、专家投票、候选单位相互投票三种形式,其中大众投票得票数占比为30%、专家投票得票数占比为30%、参评单位相互投票得票数占比为40%,即总得票数=大众投票的得票数*30%+专家投票得票数*30%+候选单位相互投票的得票数*40%。

  • 即日起至4月11日通过网络公开投票的方式开展大众投票

  • 每个微信号每天可为参评单位投票投10票,当然您也可以将每天手中的10票都投给同一个参评单位。

  • 请严格遵守投票规则,禁止采用技术性手段刷票。


请为我们心中的那个“他”投票吧~


code.png


本次评选结果将在联盟工作组全会上揭晓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AII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