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08

4项测试床通过第十二期测试床评选

分享:

为积极响应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建设高标准市场体系行动方案》和工业和信息化部印发的《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21-2023年)》等有关文件的要求,为加快推进5G全连接工厂建设,探索工业边缘计算在OICT协同创新中的关键支撑作用,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简称“联盟/AII”)于6月中旬起,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第十二期测试床,旨在探索未经验证的创新技术以及新型应用模式,引领工业互联网创新解决方案的0到1孵化。

 历经8月、9月,测试床组针对申报的多项测试床,组织安排了组内初筛、联盟专家评审、联盟全会终审等多轮严苛审核,最终评选出4项工业互联网测试床成功立项。

 具体名单如下:

序号

测试床名称

申报单位

1

施耐德电气无锡灯塔工厂5G智能运营测试床

施耐德电-无锡普洛菲斯电子有限公司

2

基于云边端协同的工业PON边缘智能系统测试床

中国电信集团公司

中钞油墨有限公司

3

海尔5G全连接工厂测试床

卡奥斯工业智能研究院(青岛)有限公司

青岛海尔洗涤电器有限公司

4

优科尚品5G全连接工厂测试床

山东优科尚品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恭喜以上入选测试床及其申报单位!联盟后续将开展明星测试床遴选、测试床组与实验室联合行动计划等相关工作,欢迎各单位踊跃报名、积极参与。

联系方式:

testbed@aii-allianc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