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12

关于组织开展时间敏感网络应用典型案例集征集活动的通知

分享:

为进一步落实《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21-2023年)》网络体系强基行动,促进时间敏感网络与垂直行业的融合应用,充分利用时间敏感网络技术优势推动行业发展,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简称“联盟/AII”)现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时间敏感网络应用典型案例集,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本次征集的案例集内容围绕时间敏感网络的应用案例、行业解决方案展开,包括但不限于:

已经具体实现的时间敏感网络在垂直行业中的应用案例;

具有需求明确和详细规划的时间敏感网络行业解决方案。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11月11日止。


 三、案例要求及提交方式

1、申报主体不限。工业企业、集成商、设备商、解决方案提供商、科研院所等可独立申报,也可联合申报。

2、具体申报内容及格式要求见附件,填报内容要求真实、准确,填写完毕后请将相关材料电子版发送联系人,邮件主题请按“单位简称-案例名称-敏感网络应用典型案例集”格式填写。

 

四、评选及发布

将邀请领域内的专家对征集到的解决方案进行评审,根据评审结果进行遴选,11月20日将优秀的典型案例汇编成案例集并通过联盟官网、官微,以及相关会议论坛中公开发布,广泛宣传推广。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启宸

电话:13398844278

联系邮箱:tsn@caict.ac.cn

附件:时间敏感网络应用典型案例集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