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21

第三批时间敏感网络(TSN)产业链名录产品征集工作正式启动

分享:

为进一步全面推进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以下简称“联盟/AII”)“时间敏感网络(TSN)产业链名录计划”,现启动第三批TSN产业链名录产品征集。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信通院”)持续开展TSN产品评测工作,评测范围包括TSN交换机、网关、芯片模组、端设备、控制器等类型产品。参与评测的产品将可获得包括TSN技术协议一致性、功能及性能等多个维度的专业评测报告,欢迎有意向的单位积极报名参与,具体事项如下:


01

征集时间

征集时间:4月21日-9月15日

评测时间:4月24日-9月28日


02

征集流程

1、请有意向的单位将报名信息(单位全称,产品类型,产品简介、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等)发送至邮箱tsn@caict.ac.cn;

2、收到邮件后会联系报名企业进行方案及计划沟通,签署评测确认书;

3、完成评测,输出报告。


03

联系方式

徐启宸 13398844278

xuqichen@caict.ac.cn


TSN产业链名录计划


“TSN产业链名录计划”是我国首个TSN产业促进项目,由AII发起,中国信通院牵头,旨在形成技术研发、标准研制、产品评测、应用示范、规模商用的产业闭环,推动我国TSN技术与产业有序发展。

2021年9月完成了首轮TSN商业产品评测,共有国内外9款交换机和网关产品入选TSN产业链名录;2023年3月完成了第二批商业产品评测,共有国内外7款交换机、芯片模组及控制器产品入选TSN产业链名录。

TSN产业链名录计划第三批征集工作的启动,将持续扩大TSN产业链名录规模,丰富TSN产品名录内容,更好地推动TSN的应用落地和产业壮大,加速产业链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