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25

AII成果丨2023年度测试床立项与结题名单公布!

分享:

测试床工作组在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第二十三次工作组全会期间召开小组工作会议,对2023Q4征集的“新型工控专题”测试床进行现场评审,诸位评委从可行性、创新性、应用场景和商用价值等角度,进行了全面评估,给出多层次多维度评审意见,最终同意以下6项测试床立项,具体名单如下:




在会议期间,测试床工作组对往届已立项测试床进行了第七批结题评审,诸位评委从项目先进性、可复制性、交付件、专利或标准文稿、应用场景和商用价值、资料完备性等角度,进行了全面评估和详细质询,最终同意参评测试床都通过结题。2022-2023年已经通过结题评审的测试床名单如下:




对于通过立项的测试床,AII将开展定期审查,审查不合格项目将不再进入结题阶段,审查结果实时面向全社会公布,并邀请其它工作组专家对结果进行监督。对于已经建设的测试床,欢迎各承担单位适时提出结题申请,加快新技术培育和推广。


联系方式

邮箱:testbed@aii-allianc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