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0

成果发布 | 2019工业区块链应用案例名单公布

分享:

8月31日下午,在2020工业互联网大会“工业互联网成果发布”论坛上,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简称“AII/联盟”)区块链特设组联执主席魏凯公布了2019工业区块链应用案例名单。


区块链作为新兴技术,为制造业在工业互联网的实践提供了创新思路和方法。为推动工业区块链基础核心技术研究和行业应用落地,支撑政府决策,促进区块链行业良性健康发展,提升我国工业区块链的国际影响力,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简称“联盟/AII”)与可信区块链推进计划两个平台联手,于2019年7月启动工业区块链案例征集工作,面向社会公开征集。


经过半年的征集,共计26份案例提交申报。通过组织专家组多轮评审、论证,最终遴选出5个落地效果比较明显、示范意义比较大的应用案例,汇编入选《2019工业互联网案例汇编》,具体名单如下:

8-工业区块链.jpg

恭喜以上入选单位!后续,联盟将继续开展工业互联网测试床、应用案例、解决方案和平台评估评测、功能性能评测等各项工作,欢迎各单位踊跃报名、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