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8

余晓晖: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加速推动制造业数字化转型

分享:

 在2020工业互联网大会工业互联网标识主题论坛上,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副院长、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秘书长余晓晖发表题为《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加速推动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的演讲,分享了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体系及其推动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的相关应用案例。


点击下方链接,查看嘉宾演讲直播


https://mp.weixin.qq.com/mp/readtemplate?t=pages/video_player_tmpl&action=mpvideo&auto=0&vid=wxv_1507941418437246976


专家说




“中国目前仍处于工业互联网发展的初期,从标识本身的基础设施建设,到每个企业节点、二级节点和企业自身的生产信息化和自动化系统的深度的集成和结合,以及我们如何打通企业间、产业链间各个环节,实现异构系统的互通共享和交互,都还在探索阶段。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发展的前景良好,未来我们会把它转化成一个无处不在的基础设施和神经系统,真正助力于制造业数字化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