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04

致准备参加2021工业互联网大会朋友的一封信

分享:

致准备参加2021工业互联网大会朋友的一封信

亲爱的朋友:

近日,疫情向多地扩散,疫情形势复杂,为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保障各位参会专家及代表的身体健康,原定于8月15-17日召开的2021工业互联网大会将延期举办,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大会筹备组将继续做好大会相关筹备工作,待疫情后,迎来我们更加精彩的相聚。


2021工业互联网大会筹备组

2021年8月4日


我们与您相约在下一个时间点,说好不见不散!



温馨提示

戴口罩  勤洗手

测体温  勤消毒

少聚集  勤通风



为帮助大家及时查询证明自己的行程,可通过以下方法查询您的行程信息:


方法一:

长按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通过“通信行程卡”小程序查询您的行程信息。


行程卡.jpg



方法二:

可通过下载“通信行程卡”手机APP查询您的行程信息。

通信行程卡手机APP在行程查询的基础上基于蓝牙低功耗协议(BLE)新增密切接触者提醒功能,如果和您近距离接触过的陌生人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疑似患者,使用我们的服务将更及时地提醒您注意隔离观察。

APP.jpg


方法三:

如在使用“通信行程卡”时,遇到网络错误等服务不稳定的情况,可通过短信方式查询:发送短息CXMYD到所属运营商(电信10001/移动10086/联通10010)进行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