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01

二十四次全会丨“我为企业办实事”投融资沙龙在深圳举办

分享:

3月26日晚,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简称“联盟/AII”)第二十四次工作组全会期间,“我为企业办实事”投融资沙龙在深圳举办。本次活动由联盟需求组主席郑治主持,凯联资本董事总经理姬可鹏、深圳华业天成投资总监夏鹏、联盟政策法规与投融资组王欣怡及成员单位代表出席沙龙,盛泰奇科技、云集智造、璐克斯的企业高管现场路演。


深圳市盛泰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何红玉首先进行路演,介绍了核心团队、产品组合和市场布局,盛泰奇科技聚焦于伺服电机、直线电机、力矩电机、精密模组以及配套使用的编码器和驱动器等产品,已广泛应用于3C、半导体、理电池、激光切割、新材料等领域的智能制造设备。已成为国内工业自动化传动(控制)行业中研发实力强、产品系列配套全、产销规模大、市场占有率高的领导厂商之一。目前正在寻求A轮融资。


深圳市盛泰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何红玉


深圳云集智造系统技术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明旒介绍了云集制造智慧经营管理平台。平台通过全流程数字化管理,帮助中小企业在销售管理、库存周转、计划协同、生产管理、采购、委外及财务、人力资源管理等关键环节实现了数百亿的价值提升和成本节约,有效解决了企业在制造业数字化转型中的痛点、难点。公司目前正在寻求A轮融资。


深圳云集智造系统技术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明旒


深圳市璐克斯产业互联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陶巍介绍了璐克斯全栈数字化协同平台,璐克斯聚焦在高成长的AI智能制造工业生态圈,为用户提供在线交易、在线供应链管理、在线人力资源等服务,通过分析生产制造,方案研发,销售渠道行业用户痛点,形成产业链垂直的解决方案,是国内互联网+现代服务业的标杆企业。


深圳市璐克斯产业互联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陶巍


与会专家与路演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企业“融资难、融资繁、融资慢”问题。本次活动实现了企业与资本市场的对接,不仅帮助企业对接了融资渠道,也帮助企业更好地了解了项目的潜在问题、拓展了营销推广思路,专家们为企业后续创新发展提供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我为企业办实事”

后续,联盟将继续举办“我为企业办实事”投融资沙龙,欢迎业内投融资机构、有需求的企业积极参与,也热忱邀请相关单位积极参与、贡献智慧,如想报名参与,或有任何意见建议,请联系联盟秘书处。

联系人:闫霞 010-62305887


预知更多详情,敬请关注“我为企业办实事”后续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