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8

《工业互联网平台 测试规范》国家标准启动会召开

分享:

2021年9月7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信通院”)牵头的《工业互联网平台 测试规范 第1部分:总则》标准编制工作启动会在西郊宾馆召开。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等工信部直属事业单位15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国信通院介绍了平台测试标准的编制背景、总体考虑以及相关工作建议,并就平台标准框架、平台技术测试规范要求、平台能力指标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各参会单位专家就当前标准内容积极讨论,并给出完善建议。


《工业互联网平台 测试规范》为系列标准,在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技术发展司的指导下开展编制工作。下一步,中国信通院将加强各单位联动协作,全力做好工业互联网平台测试标准体系的研制工作,加快推动测试标准研制发布。



来源:中国信通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