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5

世界物联网解决方案大会即将在巴塞罗那召开

分享:

2019年10月29日-31日,世界物联网解决方案大会(IoT Solutions World Congress)即将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召开,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以下简称“联盟/AII”)将作为会议的合作伙伴参与本次会议。
 
世界物联网解决方案大会自2015年开始,每年召开一次,主要致力于将参会的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与行业用户进行连接,共同探讨物联网有关技术和解决方案,获得新想法和思路,以提高行业生产效率。该会议现已经成为全球工业物联网相关者建立新伙伴关系的年度盛会。
 

64-1.jpg

 
 
本次大会将继续探索工业互联网的创新,包含了车联网、制造、医疗、能源、建筑和基础设施、开放型工业、医疗保健、物联网能力、人工智能、区块链等9大主题。汇集了全球领先的信息通信企业、IT公司、软件平台、硬件制造商等企业进行全方位展示。
 
 

64-2.jpg

 

 
大会还将通过举办多个分论坛、研讨会、测试床、解决方案颁奖典礼等活动,邀请来自业界的专家、关键参与者和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对实践案例及相关解决方案是如何影响当今和未来的行业进行全方位的阐述。
 

 

64-3.jpg

 
大会详细内容见官方网站https://www.iotsworldcongre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