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08

工业互联网园区“百城千园行“系列活动征集报名

分享:

园区是推动中国经济快速发展的重要模式和路径,既是产业调整升级的空间载体,又是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极。2022年2月,国务院印发《“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提出要推动园区数字化转型,利用数字技术提升园区管理和服务能力,并引导各类要素加快向园区集聚。工业互联网作为数字经济发展的新赛道、新引擎,已成为园区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使能要素和驱动力。


2022年4月,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工业互联网专项工作组2022年工作计划》(以下简称“《计划》”)。《计划》提出:“推动各地利用工业互联网加快园区转型升级,发布工业互联网园区建设指南和评价体系,开展工业互联网园区百城千园行系列活动”。


为全面落实《计划》工作要求,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依托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百城千园行系列活动。活动现公开征集承办园区、参与企业以及相关专家,诚邀意向园区、企业及专家扫码填写信息。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

园区活动二维码.jpg


联系方式:

景老师

18612339795

呼老师

15210362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