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09

《工业互联网平台产业洞察》月度资讯报告正式推出

分享:

工业互联网平台作为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与工业经济深度融合的全新工业生态和关键基础设施,是我国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制造强国、网络强国的重要实现途径和关键结合点。当前平台正处在由单项赋能向综合赋能转变、由试点应用向规模化推广发展的关键阶段,平台产业体系、技术能力、生态机制日趋成熟。

为进一步推动我国工业互联网平台产业研究,中国信通院聚合各方优势资源,推出产业月度资讯报告-《工业互联网平台产业洞察》(以下简称报告),旨在提供高效、前沿的平台资讯服务及客观专业的点评。

报告从政策战略、产业数据、企业动向、技术产品、应用分布五个维度汇总工业互联网平台产业发展动态,并结合中国信通院研究基础进行解读,帮助产业界更及时、更清晰、更准确地洞察产业发展趋势。

有意进一步了解和合作者,联系中国信通院两化所工业互联网技术产业创新研究部 安女士:1580113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