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08

重磅预告 | 干货满满!广东省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技术公开课即将开播!

分享:

广东省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

(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广东分联盟)

第一季技术公开课

将于4月11日正式开播!

微信截图_20220408160925.png

本季技术公开课邀请了
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相关领域10位大咖,
逐一分享当下热点话题。
他们将用制造业最熟悉的场景,
最通俗易懂的语言,
去介绍技术和应用价值。
让行外人听懂技术,
让更多人参与到行业技术的应用探索中。


640.jpg


4月11日 - 4月22日 11:30

重磅讲师,海量干货

等你开启!


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

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

主办单位

广东省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

(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广东分联盟)

联合宣传单位

广东省物联网协会、广东省机械模具科技促进协会、广东省机械工业质量管理协会、广东省机械行业协会、广东省电气行业协会、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深圳市智能装备产业协会、佛山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佛山市模具行业协会、汕头市智能制造产业协会、汕头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汕头市电子信息和软件行业协会

(以上单位排名不分先后,持续更新中...)


播出时间

4月11日-4月22日 11:30


播出排期


640 (1).jpg


播出渠道

微信公众号、视频号、抖音、微博、b站、头条、百家号、知乎、搜狐、钛媒体、企鹅号、网易、一点资讯、广东科技报

技术公开课

是2022年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广东分联盟(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广东分联盟)推出的一档技术大咖在线分享的栏目,也是工业互联网领域技术人才学习交流的平台。栏目将邀请来自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相关领域技术大咖就时下最值得关注或最具探讨性的技术话题进行分享,用制造业最熟悉的场景和词汇去介绍技术和应用价值,让行外人也能听懂技术,从而激发更多人参与到行业技术的应用探索中。


广东省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广东分联盟)技术公开课第一季开播在即,第二季讲师团征集通道即日开通,欢迎广大来自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相关领域技术大咖报名参与。如有意向,请按要求提交技术公开课相关材料(包含PPT模板+内容清单)至联盟邮箱:aiigd@caict.ac.cn。


微信截图_20220408160819.png

联系方式

联系人:广东省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广东分联盟)    

电   话:020-83256806
微   信:18027167871
邮   箱:aiigd@caict.ac.cn
官   网:http://aiigd.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