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01

2022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6场分论坛率先“亮相”

分享:

640.jpg

11月19日至21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湖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2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在湖北武汉举行。大会首日,6场分论坛率先“亮相”,来自政产学研资用等领域的专家学者汇聚一堂,一场引领行业风潮的盛会正式拉开帷幕。


首日举行的6场分论坛分别是“工业互联网+生物医药”分论坛、“用ICT技术重新定义园区智慧园区”分论坛、“工业互联网标识”分论坛、“产教融合创新发展”分论坛暨信息通信领域产教对话活动、装备制造行业分论坛、“5G+智慧电力”分论坛。6场分论坛汇集了各领域的专家学者、智库代表和企业高层,大家深入研讨5G、工业互联网、ICT技术、智慧医疗、工业互联网标识、产教融合、智能装备、智慧电力等新兴技术融合创新发展路径。李培根、谭建荣、邬堂春等多名院士发表精彩主旨演讲,来自信息通信领域和工业制造业领域的各方代表全面介绍“5G+工业互联网”的创新实践和成功经验。

据了解,2022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聚焦新型基础设施、融合应用实践、技术创新能力、产业发展生态、安全保障能力等热点领域,搭建了一个高规格、高品位、高水平的交流合作平台。作为本届大会的重要内容,各具特色的大会分论坛引起了各方广泛关注。这20场分论坛汇聚政府领导、知名院士专家、行业领军人物、企业精英等各方嘉宾代表,凝聚共识,增进合作,多方位探讨促进5G+工业互联网向纵深发展,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人民邮电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