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2

邀您参与 |“我为企业办实事”投融资沙龙(深圳站)

分享:

为帮助企业拓宽投融资渠道,搭建产融对接平台,助力企业纾困发展,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简称“联盟/AII”)“我为企业办实事”投融资沙龙将在第二十四次工作组全会期间继续开展。本次沙龙邀请了深圳市宝安区领导分享惠企政策,三家有融资需求的企业将现场路演,高成资本、凯联资本及AII政策法规与投融资组、需求组的专家将出席活动,为企业提供融资对接和指导,也欢迎各成员单位积极参与。





活动时间



2024年3月26日(19:30-21:30)


活动地点

深圳机场希尔顿逸林酒店

一层梧桐山厅Ⅱ


活动议程




活动介绍

“我为企业办实事”活动从2022年起在北京、广州、重庆、青岛、雄安等城市持续举办6场,其中以投融资为主题对接活动,得到了联盟成员单位和金融机构的广泛关注,高成资本、凯联资本将作为活动的长期合作伙伴,与联盟需求组一道为广大中小企业打造金融服务平台,提供专业的融资、贷款、上市等咨询服务。

高成资本


高成是专注于企业服务与创新科技领域成长期投资机会的双币种私募股权基金。我们笃信创新是推动人类社会进步的根本动力,秉承长期结构性价值投资的投资哲学,践行“日拱一卒,功不唐捐”的行业深耕,推动创新科技赋能美好社会的长期发展。

凯联资本


成立于2002年,有超过20年资产管理和投资基金管理经验,2014年凯联资本首批获得人民币基金管理人牌照,已管理逾150亿人民币股权直投基金。凯联资本重点关注股权投资、产业投资、并购重组、混改专项等多元化投资序列,在硬科技、云计算、智能制造、汽车、航天军工、医疗服务、消费升级等多领域均有龙头标的投资布局。

AII需求组

自2018年持续关注中小企业,5年来相继牵头编制发布《中小企业“上云上平台”应用场景及实施路径白皮书》、《工业互联网园区应用场景白皮书》、《面向融资和订单场景的中小企业基础数字化能力指南》等诸多成果物,筹备组织中小企业沙龙、《中小企业案例库》遴选等,在中小企业相关研究中积累丰富经验。未来,在投融资沙龙中将主要负责应用场景整理与分析,基于应用场景分析定位企业在产业链的角色、结合链主企业业务需求、产业相关的政策动向等,帮助评估中小企业长短期价值。



“我为企业办实事”活动将作为联盟的品牌活动长期持续开展。如果您的企业有融资需求,想建立合作关系,请随时联系活动联系人。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闫霞 13810967023(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