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30

关于开展工业互联网平台功能性能评测活动的报名通知

分享:

关于开展工业互联网平台功能性能评测活动的报名通知

 

各有关单位:

      工业互联网平台是新型制造系统的数字化神经中枢,在制造企业转型中发挥核心支撑作用,能够有效集成海量工业设备与系统数据,实现业务与资源的智能管理,促进知识和经验的积累和传承,驱动应用和服务的开放创新。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基于工业和信息化部的《工业互联网平台评价方法》和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工业互联网平台测试验证》标准,依托工信部工业互联网平台创新与测试验证重点实验室,研发一套涵盖边缘能力、通用PaaS、工业大数据、工业数据管理、工业模型、工业应用开发及人机交互、工业APP市场和平台间调用等八方面的评测指标,并开发一批测试工具和测试用例,旨在通过评测加速平台产品在技术实施、功能架构、产品设计等方面的迭代优化,推动平台产品在不同领域的应用推广。

     目前,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已为国内100余家企业平台开展了评测服务,涵盖海尔、航天云网、阿里、富士康等跨行业跨领域平台企业,并为企业颁发了工业互联网平台功能性能评测星级证书。

     为进一步推进工业互联网产业健康发展,现计划在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内开展工业互联网平台功能性能评测活动,本次活动名额有限(初步计划10个名额),请有意向参评的单位按附件模板进行报名,于2020年5月15日前反馈至负责人邮箱:zhouyanfei@caict.ac.cn。

     后续将电话通知入选单位,请注意保持手机畅通。

 

活动相关联系人:

周彦飞   13391863110

zhouyanfei@caict.ac.c

 

附件:工业互联网平台功能性能评测征集模板(点击“资料下载”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