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30

直播回放:工业互联网安全专场(1)

分享:

image.png

      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联合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中国互联网协会、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5G应用产业方阵主办的“同呼吸、共命运,万众一心,战疫情”公益活动之“智能+学院”直播,截至4月29日已成功举办了26场,在当晚举办的“工业互联网安全专场(1)”专题中,直观看人次数达到229.97万。

     4月29日晚,在第一个环节中,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安全所两化融合安全部主任,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安全组副主席田慧蓉发表题为《工业互联网安全保障体系建设与实践》的报告,主要内容如下:

报告内容:

1、我国工业互联网安全体系建设情况;

2、国外工业互联网安全推进情况;

3、工业互联网安全风险和挑战分析;

4、重点行业工业互联网安全解决方案和应用实践;

 

在第二个环节里,绿盟科技副总裁宫智发表题为《工业互联网安全能力构建——边缘与控制侧的一体化安全实践》的报告,主要内容如下:

报告内容:

1、控制系统外延发展的概况; 

2、从控制系统、边缘侧、多变边缘计算等维度分析边控一体安全风险;

3、提出包括安全风险感知、安全编排、威胁响应、安全运营能力等在内的解决方案。

 

如您错过了当天的直播活动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观看回放

image.png

以下为新鲜出炉的嘉宾分享PPT,

带着材料看直播,知识点记得更加牢固哦~

 

《工业互联网安全能力构建——边缘与控制侧的一体化安全实践》

入群交流

欢迎扫码入群,与嘉宾及同行业交流互动,这里有行业内最宝贵的资源和人脉。

image.png